很榮幸今天能到Kose和高階主管們一起擔任Kose新進彩妝師的面試評審,過程中讓我再度強烈感受到Kose對於任何事務嚴格要求的謹慎態度,如果從基礎人員就開始用最高的專業做為考核判斷的標準,我相信這些通過考核並完成精良訓練的Kose彩妝師們未來一定會受到顧客們的信賴與喜愛的;當然,顧客們也可以從被服務的過程中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

我和其他幾位髮妝網的老師們在過去一段期間裡很榮幸參與了Kose以及Jill Stuart兩大品牌的教育訓練,讓我有機會進一步認識他們所生產的一系列適合東方女性膚色膚質的化妝品保養品以及專櫃彩妝師們可以被信賴的專業素養.

算一算我從事梳化造型這一行已經有20個年頭了,這份愉快的工作讓我有機會深入接觸到各大髮妝品牌的明星商品並且通過親手測試將篩選出來的髮妝品實際運用在我的服務對象的臉上、頭上和身上;認識我的朋友們所知道的,我的服務對象裡有名模、名媛、明星以及來自各個行業對於時尚質感極為要求的朋友們,所以選擇髮妝品必須更加嚴謹,我相信我眼裡所看到的一切,同時我也只相信我親手運用過的髮妝品,如果我有一種髮妝品的品質是我能安心使用的,相信喜愛玩美的妝友們在日常裝扮上也會覺得不錯用的.

您好! 我是齊傳玲 ^^

arrow
arrow

    齊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