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眼瞧見費司模特兒Alina的資料卡時,我立即有了感覺,有畫面了.很巧合的,她剛好是我們這次拍攝的主角之一,這一切好像是老天安排好的一樣,真是棒透了,於是我們有了這一組滿意的Beauty.

(請用HD或Full HD觀看可以獲得更多細節)

攝影師…曾凌浩 @studio-aling.com
模特兒…Alina @fmimodel.com 費司
化妝髮型 …齊傳玲 @makeuphairstyle.com
化妝髮型助理 …AnnA @makeuphairstyle.com
錄影, 剪輯, 影片特效, 影像後期, 混音…沈奕 @makeuphairstyle.com

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又碰到了Alina,實在太讓人高興了,那是Tommy Hilfiger在Taipei 101所舉辦的由伊林統籌執行的一場Show.

不久後,我被告知Alina這一組beauty被MOKO(美空網)收錄到攝影造型頻道中展示,這是一個妙!

 

藉這裡和網友們分享我在這個Look所用的主要顏色.


ANNA SUI在2012 
秋妝提出41款詮釋女人多變情懷和創造個性玩樂風格眼妝的鮮活誘色,也因此成為我出門工作的貼身夥伴之一.

 

除了Anna Sui之外,我的旅行箱(沒辦法,化妝箱裝不下)當然還有其他品牌較具有代表性的像是KOSE、ESTEE LAUDER、SKII、NARS、MAC、Jill Stuart、Giorgio Arman、RMK…..等等許多品牌也是我工作中的重要夥伴,將來我或髮妝網其他化妝師們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說到這裡,大家一定很難想像我的旅行箱裡的瓶瓶罐罐加起來會有多重吧?

藉此,特別感謝我的助理們,他們並不輕鬆,必須要體力好才搬得動我的梳化工具,腦筋要很清楚才知道哪個東西放哪裡?很幸運的,老天為我做了最好的安排,謝謝你們,加油!

以上由齊傳玲老師口述,髮妝網官方整理.

 

進一步解化妝師、洽談服務或品牌合作請參考: http://www.makeuphairstyle.com/tw/html/info/%E7%BE%8E%E5%A6%9D%E9%80%A0%E5%9E%8Blook/

arrow
arrow

    齊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